荷花酥(恭喜发财版)

想看什么多来投投梗啵。

走在童年的小路上🎶

一堆预警(我有不知道应该有什么预警,总之先放着)

  

 “同学,吻技不行啊,让老师来好好教教你吧。”


  


两人出差的地方正好是陵阳,杜甫小时候住过的地方,于是一拍即合提前过去故地重游了

  

脚下青石板路很长,透过砖缝长出些红的黄的蓝的小花,李白不知从哪出墙缝摘了蒲公英递到杜甫嘴边,轻轻一吹便四处散开不知飘往何处了。弯弯绕绕的小路杜甫边走边说

  

“这条路我之前经常走,四通八达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拐了几个弯果然两人就走到大路上,杜甫又指了下某处

  

“那里之前有个爷爷卖糖葫芦,很好吃”

  

李白走在他身边,听他絮絮叨叨说着他未参与过的往事,小路有几条,爱吃什么零食。想着小时候的杜甫怎样穿过那条小路买糖葫芦,然后被带到一家小卖部门前手里塞了根小布丁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之前常来的小卖部!没想到还开着,还有最喜欢吃的雪糕”

  

  

李白吃着雪糕好像也就参与了杜甫的童年。

  

又走了段小路,杜甫说前面不远就是他上学的地方,带李白拐了一圈儿到学校后门附近

  

  

“之前后面的墙修的矮,很好翻的,没想到现在全建高了”

  

李白诧异“我们乖乖子美还翻墙啊?”

  

两人只好走正规途径了,来到门卫室杜甫一听熟悉的嗓音竟然还是当年的看门大爷

  

“张叔,毕业多年了,我回来看看”

“小..小杜?”

  

那边杜甫叙着旧,李白便一个人蹲在树边直到被人拍了肩

  

“干嘛呢”

“看大工程”

“蚂蚁搬家?”

  

  

学校里正在上课,一种秩序感的静谧,两人好不容易找了间空教室,杜甫走到第三排坐下

  

“我上学的时候就坐这儿”

  

  

李白坐在他后面的位置递过去一张不知道从哪儿掏出的纸条

  

  

“我上学坐第四排,我们是前后桌。诶你穿校服什么样”

  

“家里有照片等回去给你翻翻”

“我想亲眼见一见”

  

杜甫正不解,李白就跑出去了,他拆开字条,上面写着:子美,放学等我一下,有话跟你讲

  

  

杜甫笑笑又把字条收好,学生时代就有女生跟他写过同样的字条。

  

  

不一会儿李白就气喘吁吁的回来了,手里还多了套校服。衣服都弄到手了没有不穿的道理,拉了窗帘让李白在门外等着

  

“放学找我有什么事吗”

  

李白一愣才想起来是说字条“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吧”

  

穿上校服的杜甫看上去稚嫩不少,跟刚才李白出去看见的学生差不了多少,身上好像有一股未褪的青涩气息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好大的负罪感,好像在骗好学生早恋似的”

  

“好学生愿意跟你早恋”

  

  

李白吻了上去隔着薄薄的短袖校服清楚的感受杜甫每一下心跳,正好有风吹起窗帘,阳光透过窗户打在他们身上,随着接吻的时间增长杜甫的心跳越发急促,脸也被涨的泛红,李白才退开看他在旁边小口喘气。被吻完的杜甫在李白眼里实在称得上美味,用目光包裹他,用身体拥有他。

  


“老师来教教你换气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