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花酥(恭喜发财版)

想看什么多来投投梗啵。

日记

ooc致歉  一点小小小小短篇

现代设的苏子由日记吧(太懒了不标时间日期)

  

“今天打雷了,哥哥说怕我害怕所以来了,嗯那我就怕一下吧。哥哥说雨滴的声音好像催眠曲下次还来找我一起睡觉。啊...明明是担心我害怕怎么自己反倒缩着睡着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“哥哥的作文得了全国二等奖!哥好厉害,还拿奖金给我买了礼物,好喜欢。但是身边的人越来越多了...我得加把劲儿赶上哥哥才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哥哥半夜带我去山上摘果子了,回来碰见爹幽怨的问为什么不带他一起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哥哥今天又跟老师顶嘴被罚写检讨了,可他写检讨也不安分”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哥哥开始工作了,有个上司好像对哥哥不是很好,记一笔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哥哥喝醉了又跑到我房里来,哥哥身上好烫,烫的我脑子和心里都好奇怪。还是去洗个澡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啊...为什么总是被调到外地工作啊,好久没见哥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“好想他”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 

“哥,你食言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混个更新,我想要那个头像框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